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18:1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020年11月30日,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皋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党委副书记苗发、调研员颜军、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包雨灵、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骥、学生处处长杜维吉、安保技防学院院长聂英斌、党建办公室主任陈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刘鹏里主持,学院团委专干、学生会秘书长何亚栋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2.jpg

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宣布大会开幕  

3.jpg 

省学联执行主席包雨灵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会议首先通过新闻播报的形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甘肃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包雨灵代表省学联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发致辞,对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全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做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坚持服务宗旨,明确职能定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生成长成,做到为了同学、代表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团省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省学联和院团委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4.jpg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学生会秘书长何亚栋向大会作《关于修订<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报告》;学生会主席刘强同学代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作了展望。各代表通过召开分团会议,讨论修订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

5.jpg

6.jpg

7.jpg

8.jpg

分团会议

9.jpg 

代表投票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之际,举办学生代表大会意义重大此次学表大会确定了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方向和总体思路。希望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院党委提出的坚持“公安姓党”,“警校姓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工作改革,团结引领全体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广大青年学生广泛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0.jpg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