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21: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军力讲话

 图片2.jpg 

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教授致辞

 图片3.jpg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国胜讲话

 图片4.jpg 

座谈交流

 图片5.jpg 

与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

 图片6.jpg 

参观校园

 

1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政治部孙军力主任,人事处赵江伟副处长,警犬繁育基地周飞教导员一行莅临我院,就招录我院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考察、沟通交流。

在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国胜人训处处长郭大维等领导的陪同下,孙军力主任一行参观了警犬基地,并与警犬技术系相关同志座谈交流后,和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调研员颜军以及学生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尔昕书记向兵团公安局孙军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兵团公安局计划招录我院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同时,任尔昕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基本建设、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警犬技术专业学生的教育管理情况,并表达了多领域合作的意愿孙军力主任结合兵团公安局实际,介绍了兵团的基本建设、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招录流程等事项,并希望能全方位合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王国胜同志指出,新疆与甘肃山水相连、人文相依、关系融洽,通过长期合作,一方面兵团公安支持解决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警院也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及建设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警犬专业毕业生意向招录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以实现多方面共赢的局面。

随后,兵团公安局领导与部分警犬技术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政治部人训处副处长赵江伟向有意愿献身兵团公安事业的毕业生介绍了兵团公安的基本构成、所在地区、考核方法及工资待遇等问题省公安厅政治部人训处处长郭大维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通过多种渠道真正了解新疆认识兵团,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三是要加强学习锻炼,力争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后,孙军力主任一行在省公安厅政治部领导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学生生活区射击馆等教学训练场馆,听取了学院警务化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介绍,孙主任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