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质量年报(2020)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21: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12月8日,学院质量年报(2020)编制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骥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骥教授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并对学院2020年质量年度报告撰写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院质量年报编制要点、特色提炼、案例撰写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图片2.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对学院2020年质量年报编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质量年报的编制是“一把手工程”,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质量的重要方式,是体现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改革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我们要充分总结提炼学院办学成绩和特色,编制工作要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质量年报编制要充分理解相关指标内涵,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避免数据遗漏;教务处要积极参与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结合诊改平台,建立数据之间的联系,提升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科学性和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