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16: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1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学院张苏云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

张苏云教授在辅导报告中从全会召开的国内、外背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三个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2.JPG 

会议指出,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教学管理的实际行动、谋划学院事业的明确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实际问题的进展成效,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