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21: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育人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12月23日上午,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院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皋兰校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甘肃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工程师耿小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及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益参加会议,会议由刑事侦查系主任冯珣教授主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代表学院对刘益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起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jpg

甘肃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总工程师耿小鹏代表刑警总队对院企成功合作表示祝贺,感谢多年来学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和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对我省刑侦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此次院企合作对双方校企双方的工作都会有极大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并预祝合作圆满成功。表示省厅刑警总队将会对警院和卡索公司的相关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2.jpg

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益介绍了卡索公司的科研能力、技术优势和产品情况,特别是全面介绍了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秉承的“为祖国刑警造一流设备”的初心和企业宗旨。他表示与此次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合作,是卡索公司服务刑侦工作和公安教育工作的新尝试,卡索公司将在甘肃警察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能力大赛等方面全力合作,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向我院捐赠20万元的刑侦教学仪器设备。还表示今后院企双方在项目申报、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协同育人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尽快开展实质性的深层次的合作。

3.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对刘益董事长带领卡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卡索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卡索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社会责任感强烈的、专门从事刑侦技术装备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卡索公司坚守以“为祖国刑警造一流设备”为企业宗旨,与全国公安机关和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深度合作,取得了辉煌业绩,有力支持了刑侦工作和公安教育工作。此次卡索公司与我院开展院企合作,并在我院建立院企合作教研基地,将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个契机,同时也有力助推我院职业教育“双高计划”的落实。他希望院企双方能在相关领域开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真正走上“产教融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协调开展愉快、真诚、长远的合作,取得“双赢”效果,使此次合作成为我院院企合作的典范。

随后双方举行了院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院企合作教研基地揭牌和刘益董事长代表卡索向学院捐赠20万元教学仪器设备仪式。

4.jpg

院企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5.jpg

院企合作教研基地揭牌

6.jpg

向我院捐赠现场勘查设备


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实训部、治安系主要负责同志及刑事侦查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