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18: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增强广大教职工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23日,学院召开教职工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通报了省公安厅《关于加强全省公安机关民警辅警纪律作风教育的通知》纪委书记唐占德通报了有关情况教职工代表签订了严守法纪承诺书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做了推进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苗发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任尔昕同志做推进讲话

2.JPG

卢建军同志传达省厅文件

3.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任尔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永保人民警察忠诚本色,要坚持公安姓党、警院姓党的根本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纪律作风教育落到实处。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规矩办事、守纪律用权,切实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守纪律底线,持续改进作风,为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学院教职工是省厅党委领导下的一支公安教育队伍,必须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要主动融入学院建设发展,主动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大局,对标公安实战标准,突出学院警察职业特征和行业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发展,全力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任尔昕同志强调,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不是最终目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是为了激浊扬清,凝聚学院发展力量,弘扬校园正气,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作风,整治慵懒散漫,在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