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切实保障甘肃省临床医疗用血的供应,12月25日-27日,由院团委发起、学生会承办,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甘警院校园内悄然兴起。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旨在积极倡导“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校园新风,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对义务献血活动意义的认识,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12月的皋兰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抵挡不了广大师生献血的热情,大家排队填表、验血、抽血。警院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此次活动共有1000余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031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学院广大师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更是体现了新时代警院师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