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4 21:5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大会现场

2.jpg 

党委书记任尔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部署工作

4.jpg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月20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共计25人进行述党建述职述廉工作汇报,简要汇报了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及勤政廉洁等方面的工作。

下午召开了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实绩,并对2021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主持会议并讲话,任书记指出2020学院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学院党委班子的团结奋进,离不开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与无私奉献。任书记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大“双高”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设置本次公安院校筑牢基础;二是进一步推进学院体制调整,完善学院体制运行机制;三是理顺财政保障渠道,从长远角度拓展学院发展思路,从根本上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卢院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工作,对2021年学院的整体工作作出部署。一要理顺办学思路,明确办学定位,扎实做好公安教育工作;二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骨干师资和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力度;三要强化专业群建设,实现专业建设突破发展;四要严格落实“双高”计划,强化能力建设,切实提升办学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