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10: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24下午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术报告会皋兰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聘任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警察协会副主席、四川法学会常务理事孙建明同志为我客座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卢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晓岚、武文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36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聆听了孙建明同志的学术报告。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教授主持。

1.JPG 

聘任仪式上,刘琳丽副院长孙建明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受聘我客座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孙建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2.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为孙建明同志颁发了聘书。孙建明同志在聘任感言中表示:很高兴接受学院的聘任,并表示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教授在聘任仪式的讲话中指出,衷心感谢孙建明同志对学院的信任和关心,并希望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恳请孙建明同志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卢建军院长要求学院老师在聆听报告的过程中不仅仅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还要学习孙建明同志热爱公安事业的精神和不断学习勤于思考乐于奉献的态度。卢建军院长也希望刑事侦查系和相关教学系部能经常向孙建明同志请教,积极寻求帮助,切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贴近实战化水平,提升服务公安工作的能力

3.JPG 

聘任仪式后,孙建明同志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侦查谋略与审讯技巧》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孙建明同志聚焦当前公安机关在侦查破案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结合典型案例,以丰富的经验、开阔的视野、深厚的学养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聆听了报告的师生一致表示无论在专业知识、执法办案理念和业务工作技能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受到了极大的启发。

4.JPG

最后,刘琳丽副院长指出,孙建明同志的报告信息量大,理念先进,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让大家耳目一新,茅塞顿开,解决了我们长期困惑的大量问题,给予了在座师生深刻的启发,对公安侦查和审讯专业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院侦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以及实验实训建设具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刑事侦查系与相关教学系部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抓住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服务公安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