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为持续巩固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成果,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形象,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服务贡献度和工作满意度,提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2日,院团委在西教209室组织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的精神,并组织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随后,学习团中央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若干规定》等关于新时代学生会工作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最后,结合有关高校学生会相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规范工作作风,恪尽职守,严于律己,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充分了解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发展历史,更加清晰的认识新时代学生会的改革方向,坚持学联学生会的工作方针,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定期开展述职评议大会,完善内部协调机制和监督机制,踏实做事,团结协作,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组织,更好地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院师生代表看望慰问患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