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团员代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09: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认真聆听

2.JPG 

仔细阅览

3.jpg 

重温入团誓词

4.jpg

合影留念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思想根基,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凝聚奋进力量。6月29日院团委组织团员代表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走进红色甘肃展馆,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图片、视频展示,“红色甘肃”甘肃特支的成立,南梁烽火的燃起,陕甘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的河西鏖战以及人民解放军的胜利进军等革命事迹,对甘肃红色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同时,广大青年也意识到革命精神永不过时、砥砺奋斗永无止境。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此次活动以参观红色甘肃展馆为切入点,融入精神文明建校的宗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使广大青年深刻感受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将以红色革命精神作为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前行,以奋进向上的青年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