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温馨提示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4 17: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填报了我院公安专业志愿的考生:

依据甘肃省公安厅《关于2021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公告》和我院招生简章规定,填报了我院公安专业志愿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及考察,未按时参加的考生,按自愿放弃志愿处理。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考生须按照生源地分批次于2021年7月26日至30日到我院皋兰校区(109国道皋兰县附近)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安排见下表

图片1.jpg 

二、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考生须持身份证、户口薄、准考证、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面试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检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正反页打印)《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体能测评表》和密封完好的《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政治考察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不进行抽血化验,可进食,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时间较长,请考生自带食物和饮用水。体检费自理。

2.为避免影响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建议外地或者距离较远的考生在测试前一天在皋兰县住宿。

3.报考了部属院校公安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均合格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如果已报了我院志愿,可不参加本次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4.报考我院公安专业的考生如未被公安专业录取,有意愿继续报考我院普通专业的考生,须在8月5日20:00至8月7日14:00期间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志愿填报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的考生需申领当天“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甘肃省公安厅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1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