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34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21: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jpg 

王国胜同志做动员讲话

图片3.jpg 

集体合唱国歌

图片4.jpg

集体奏唱警歌

 

7月27日,甘肃省公安机关第134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在我院开班。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国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高原,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田由出席开班仪式。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驻训教官和201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原主持。

根据省厅的总体部署,甘肃省公安机关第134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如期开班。开班前,培训中心科长吴宇光组织开展了训前教育,学习了各项规章制度,介绍了培训课程设置情况,明确了警务化管理的相关内容。

开班仪式上,巩效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受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委托,王国胜副主任从增强政治能力、规范执法能力、科技应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警务实战能力五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同时也对培训纪律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了专门强调。

最后,开班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