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兰州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16: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卓俊林同志做动员讲话

图片3.jpg 

吴业安同志出席仪式

图片4.jpg 

集体合唱国歌

图片5.jpg 

集体奏唱司法警歌

 

9月23日,兰州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班在我院开班。兰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二级高级法官卓俊林,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吴业安,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陈文仲,皋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边泽三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11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文仲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宇光同志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对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受兰州市法院党组书记申怀吉同志的委托,卓俊林同志对此次训练班做出了详细部署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实战化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紧盯司法警察队伍的突出软肋,切实提高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的实战能力;三要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扎实推进实战化训练取得实效,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勇气全身心投入到实战化训练之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使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