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1级新生报到实录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15:5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4日至25日,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皋兰校区进行,来自全各地的莘莘学子踏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大门,开启新的征程。

1.jpg


2.JPG

本着“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宗旨,院团委组织四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工作。广大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主动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搬运行李、协助办理入学登记手续;在生活区,志愿者们亲切的为新生指引道路、熟悉环境、解答学弟学妹们对警院生活的疑惑;教官主动指导新生收拾内务,整理被褥,让新生们感受到警务化管理制度下的温暖。志愿者们全程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学姐学长的热情、感受到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3.JPG


4.JPG


5.JPG


6.jpg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通过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广大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两千四百余名新生分批有序入校。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此,愿新生们能尽快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开启警院生活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