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62期新警入警训练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青春告白祖国"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10月11日晚,警院培训中心和训练班临时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和“十大”工作体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激发了广大学员的爱国热情。

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高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田由,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教育训练科科长李东阳,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教育训练科三级主任科员赵廷玉,培训班班主任王启刚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训练班带队教官以及149名新警学员参加比赛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比赛前期,全体学员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三个区队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区队参赛选手进行了选拔,分别产生5位初赛胜利者参加比赛,最终选出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每位参赛者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演讲稿,演练演讲技巧。

 图片3.jpg


图片4.jpg

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告白祖国”这一主题,立足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着眼于真实而动人的爱国故事、党员故事、警察故事,以小见大,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及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媛媛荣获一等奖,樊泓宇、李娜荣获二等奖,喻宏非、高玉祥、宋家希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警们用热血和青春谱写了一曲“铁警志、忠诚魂、祖国颂”的赞歌。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62期新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让我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智慧和力量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的公安事业中。

图片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