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png


2.jpg


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19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举行。我院学生处杜维吉处长、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钟卢浩同学出席此次会议。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何亚栋主持,学生代表1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甘肃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代表省学联宣读《关于同意召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学院学生处杜维吉处长致辞,他对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从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等三个方面向学校学生会组织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

会议首先通过新闻播报的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紧接着杨继同学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作了展望。会议还讨论修订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明确了我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总体思路。院团委副书记何亚栋指出本次大会将是学生会工作新的起点学生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原则、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