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献血倡议书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15: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一个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我省大部区域,陇原儿女共同抗击疫情,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抗疫英雄篇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省无偿采血量急剧下降,医疗临床用血保障日趋严重,血液库存不断告急,无偿献血工作形势和血液保障面临严峻挑战,疫情中感染的重型患者和一部分择期手术患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全省的血液需求量将会大幅提高。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和公安民警一样到疫情防控一线去,但是作为陇原儿女,尤其是作为一名警校生,我们应该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此,院团委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平凡英雄,血液的来源只有通过公民的无偿捐献,它对抗击疫情和守护生命至关重要,我们应该充分认识血源需求的紧迫性和和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的活动当中,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血液长城”,为陇原抗疫注入硬核力量。

点点微光凝聚希望曙光,涓涓细流汇聚生命长河。每个陇原儿女都是抗击疫情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各位师生,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参与到这场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生命接力,为疫情防控做出属于一份我们警院人的贡献,相信我们的热血,必将给患者送去希望,也会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传递奋战的力量。

 

 

共青团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