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37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15: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王国胜同志做动员讲话

图片4.jpg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12月17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137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我院皋兰校区举办了开班仪式。省厅政治部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国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政治部人事训练处专业技术与辅警管理科科长赵廷玉,学院培训中心学员管理科科长吴宇光,学院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及1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廷玉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琳丽同志代表学院致辞,她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就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国胜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期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和人民警察誓词;二要增强规范执法能力。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增强证据意识、程序意识、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不断提高执法规范水平和公信力;三要增强科技应用能力。要主动融入大数据警务革命,善于利用新技术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传统手段与科技相结合;四要增强群众工作能力。坚持“三懂四会”,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主动服务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五要增强警务实战能力。要对标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扎实开展以礼仪队列、综合体能、实战射击、现场急救、徒手防控等为主要内容的警务训练,提高现场指挥、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