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公安局、人社局、融汇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1226午,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政委孙建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娟、融汇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书记杲方平一行前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生处负责同志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对孙建业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管理育人等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杜维吉介绍了学生警务化管理、招生就业、顶岗实习等基本情况。孙建业政委及赵娟局长分别就克拉玛依区有关情况和考察目的进行了介绍,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当地公安事业和维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克拉玛依市实习就业的学生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双方就警务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入职就业及双方就互设警务人才培养与实习基地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谈后,来宾参观了皋兰校区图书馆、警犬基地、多功能擒拿格斗馆、学生公寓,观看了“利剑”特训队和金盾仪仗队警务技能和队列表演,来宾对学院教学环境、训练设施、警务化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