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37期警衔晋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13: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结业典礼现场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王国胜同志做结业讲话

图片4.jpg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图片5.jpg

奏唱警歌

图片6.jpg 

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12月30日,全省公安机关第137期警衔晋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省厅政治部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国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省厅政治部人训处教育科科长李东阳,学院培训中心学员管理科科长吴宇光,省厅政治部人训处干事茹勇,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驻训教官和153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李东阳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上,王国胜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成果,回顾了从12月16日至12月30日以来,在警院培训班班主任、驻训教官和培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努力下,参训的153名学员,经过15天的认真学习和训练,分别开展了体能、队列训练、警种业务知识培训、心理行为训练、警务技能训练、实弹射击、党风廉政教育及理论考试,圆满地完成了学习训练任务。经培训中心严格的考核,153名学员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顺利结业。培训期间,为丰富第二课堂内容,把培训与提高结合起来,通过拓宽培训载体,组织开展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警察博物馆,重温入警誓词以及班队文体活动,极大促进了培训班的活跃氛围。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宣布了对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学员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7.jpg


图片8.jpg

最后,王国胜同志做了结业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理论学习扎实深入;二是技能训练贴合实战;三是组织管理严格有序。四是警营文化丰富多彩。对于全体学员,他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坚决筑牢忠诚警魂;二要坚持终身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坚持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公安事业,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公安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