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3名教师获得公安部全国公安优秀教师
表彰奖励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1 20: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两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教职员工忠诚履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共担铸魂育警使命,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完成大量教学科研工作,为锻造“三个绝对”和四个“铁一般”高素质陇原铁军后备队伍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近期,公安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公安优秀教师的命令》(公奖字〔2021〕86号),表彰奖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35所公安院校100名优秀教师,我院张苏云、张飞虎、冉育华等3名同志获此殊荣。

图片1.jpg 

张苏云同志从教35年来,始坚守在教育教学和民警培训第一线,深入开展政治理论教学研究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注重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图片2.jpg 

张飞虎同志勤于钻研善于思考,立足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明确任务分工落实组织生活建立工作台账严格督促检查,教学管理和教育训练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3.jpg 

冉育华同志作为双肩挑教师,年均教学工作量超过200课时。全省中小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专家师资库成员积极开展禁毒宣传、为禁毒师资培训班。出色完成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双高”建设等重大项目论证、申报组织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

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教职工要聚焦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忠诚警魂培育,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塑造学生品行、品格、品味的“大先生”;要紧紧围绕“省部共建打造技能甘肃”等重点改革任务,全力推进“双高”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在校局校企合作育人、学生高质量就业、“1+X”证书试点、高层次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