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日,我院在皋兰校区校园广场庄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7时50分,师生们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在校园广场。8时,迎着第一缕晨光,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护卫国旗行进至升旗广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师生的注目礼中,迎风飘扬在校园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管理干部为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勉励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立自强,无悔藏蓝,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昂扬的姿态和全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迎接新学期,再启新征程。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人民警察誓词,用勤勉奋斗书写更加美好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警院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