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省教科所2022年思政工作专项课题申报公示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12: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科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甘肃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准备,现对3名同志的申报课题进行公示,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如发现拟公示的3项课题申报存在抄袭、违规、造假等学术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对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学院党委将认真进行查实,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来信请转学院纪委、政治处,或直接投入设置在学院皋兰校区行政楼的公示箱内。需当面反映情况的,可由学院纪委和政治处接待。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0日至3月13日,共3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50—12:00,下午:2:10—4:10。

公示电话:院纪委      13609382132

          院政治处    18893130453

 

附件: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rar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