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
 ——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皋兰县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3 2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4月12日上午,皋兰县委、县政府组织近400余名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1.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带领10余名教职工代表来到县城西通道南侧植树点,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全程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为绿化皋兰贡献了警院的一份力量。

2.jpg 

 

 3.jpg

近年来,警院坚持与皋兰县融合发展,院地双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形成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工作合力。下一步,警院与皋兰县将继续不断完善共建共创共享制度和院地联动机制,在助力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学院提速升级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