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4-23 18: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省会”战略,加快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20号,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公安部科技计划、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等项目的申报动员会,统一安排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占德,各系部(院)负责人,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杨中华主持。

会上,刘琳丽根据郑高键书记的批示精神,对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她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学院正处在提质升级的关键阶段,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积极申报项目,推动学院发展并为个人进步创造条件。二要精心准备,广泛动员。各系部(院)要强化宣传动员工作,做到项目申报征集工作广而告之,压实任务,力争2022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三要强调宗旨,突出特色。根据甘肃省公安厅“135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突出服务公安实战的办学宗旨,院局合作,协同创新,实现快出成果,出大成果,促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发展。四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科研处及各系部(院)在熟悉了解各级各类项目《通知》要求和项目《指南》的基础上,要认真指导把关,帮助各位教师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对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编制项目申报书,下大力气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不断提升立项率,为学院上台阶做支撑。

唐占德最后对项目申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申报系部(院)是主责,要主动担当;二是项目申报一定要结合实际;三是广大教师要树立以项目申报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的思想。

杨中华介绍了年初至今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