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举办“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首届全院 阅读大会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5 15: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4月28日,院团委在西教209教室举行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首届全院阅读大会”启动仪式。院团委负责人何亚栋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推动全院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时效,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将每年4月定为学院读书月,并要求各团支部应当将阅读变为一种习惯,将阅读变成一种常态,通过阅读深刻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对当今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和思考。共青团员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和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应当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将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贯穿始终。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