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暨第63期入警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大砂坪校区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宪法宣誓仪式

图片4.jpg 

奏唱警歌

图片5.jpg 

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为全面提升新录用人民警察综合素养,引导和帮助新警迈好从警“第一步”,按照培训部署要求,5月10日,全省公安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暨第63期入警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大砂坪校区举行。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效林,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郭大维,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高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田由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郭大维同志主持。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张效林在训前讲话中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公务员,一要把好方向,走好从政第一步。主动作为,敢于吃苦,在苦中锤炼品行,磨砺意志,注重培养自身的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于民、奉献于民;二要锤炼自我,立足基层增才干。基层工作纷繁复杂,作为新同志,应当把基层当作自己成长成才的沃土,穷其心智将自己的所思所学用于自身工作岗位,更好为民解忧;三要修养心态,永葆奋斗者的姿态。大家刚刚步入社会,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看待成功和进步,戒骄戒躁,严于律己,坚持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清贫,抵住诱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郭大维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新警在训练学习期间,一要铸牢忠诚警魂,培养优良作风;二要聚焦实战练兵,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增强职业认同,积极投身于公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