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第138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赵百刚同志做动员讲话

图片4.jpg 

奏唱警歌

 

 

5月19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第138期警衔晋升训练班开班仪式在我院皋兰校区举办。省厅政治部副主任、一级调研员赵百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高原,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田由,学院培训中心学员管理科科长吴宇光,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21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原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巩效杰同志代表学院致辞,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就业发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赵百刚同志从增强政治能力、规范执法能力、科技应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警务实战能力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殷切期望。最后,赵百刚同志对培训管理和疫情防控作了专门强调,要求警院和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警衔晋升培训,时间从5月19日开始至6月11日结束,共计15天,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与党性教育、法律法规与业务知识、综合素质与作风养成、警务技能与警务实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