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陇南公安交警系统执勤执法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朱来胜同志讲话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警察执勤执法规范化水平,规范全体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行为,强化规范执法意识,提升执法素质和能力,5月24日上午,陇南公安交警系统执勤执法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皋兰校区举办。省交管局副局长朱来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交管局法制宣传处处长赵林,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尹选民,陇南市公安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张花荣,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6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花荣同志主持。

武文刚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尹选民同志讲解了培训目的、内容和管理要求。朱来胜同志系统分析了当前我省交通执法形势,并在讲话中突出强调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执法,理顺工作机制,明确执法标准,提高执法质量和执法效能,树立甘肃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