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纪委甘肃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全省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

食堂管理、食品食材质量、食品卫生安全、招标采购、食堂公益、食堂管理与服务人员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时间安排

专项整治工作自2022年5月至12月底结束

三、反映问题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发现问题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或提供相关线索。

受理电话:0931—5683403

邮箱:517598856@qq.com

举报箱:设在学生食堂南北食堂入口处。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