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第四届“5·25”大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17:2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健康素养,提升心理自助与助人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5月20日—5月30日,由院团委主办,心学社及学院学生会承办,学院心理咨询专业学生协办的“于阳光作伴为心灵导航,关爱自我给心一片晴空”“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专题讲座,主题教育游戏等形式展开。5·25“我爱我”的谐音,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去爱别人,了解自我才能明白自己的需求,接纳自己才能弥补缺憾快乐生活,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其他人,才能与他人同心协力。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旨在有效帮助同学们尽量减轻疫情所带来的心理压力,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培养乐观开朗、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态度,而且有助于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帮助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营造出更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