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5·31世界无烟日“禁烟从我做起,共创无烟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7 09: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扩大禁烟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影响,增强我院学生防烟、拒烟的自觉性更好地创建文明校园。院团委5月31日在学院小广场举办5·31世界无烟日禁烟从我做起,共创无烟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从烟草有害成分、吸烟所导致的疾病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学生认识到禁烟控烟的必要性,并倡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做好控烟、禁烟的宣传者、践行者。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师生参与“禁烟、拒烟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树立起吸烟有害健康,危害社会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建设出“无烟校园”,营造正能量的校园风气,更好的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