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09:2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png


2.png


3.png


4.jpg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线收看大会直播。

会后,我院团委动员各团总支召开讨论座谈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特别是公安院校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