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两名同志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15: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期,省公安厅对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院学生处四大队大队长郁渊同志被评为“成绩突出青年民警”,2019级四大队二区队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学生赵曦煜被评为“成绩突出青年”。

图片1.jpg 

郁渊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学生管理一线和教学工作岗位,累计完成授课4000余课时。日常工作中认真执行上级及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心系学院的建设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的基本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严格管理教育学生,坚持服务育人,注重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在学生管理教育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多次受到学院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表彰奖励。

图片2.jpg 

赵曦煜,男,中共党员,现为2019级四大队二区队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学生,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自入校以来,在学习工作中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能够模范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完成领导和老师交办的各项服务师生工作。多次获得学院和上级团组织表彰奖励。

学院号召全体师生特别是青年民警学生要以受到表扬的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勤于奉献,继续保持和发扬青年民警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努力钻研教学方式方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