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李志贤同志在应急处突拉练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省厅嘉奖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公安厅发布文件,表彰奖励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拉动演练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我院警务技能训练部教授李志贤荣获个人嘉奖。

李志贤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应努力提高青年一代应急处突能力的号召,按照厅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在警务技能教育训练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视警务技能及战术教学训练为警察“生命工程”,潜心研究新理念,努力对接新实战,不断探索新教法。担任院应急处突预备队总教练,带领李志贤名师工作室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3000名学警开展训练演练、备勤备战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厅组织的多次拉动演练。特别2022年4月23日密切配合省厅完成了紧急集结拉动演练,应急处突备勤备战任务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同事及领导的普遍好评。

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向李志贤同志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自觉将公安职业教育融入服务保障强省会战略大局中,坚决扛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立足教学科研岗位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基层公安实战工作。踔力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