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喜迎建团一百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院第二课堂生活。2022年6月8日6月10日,由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博雅轩书画社、菲林摄影社联合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喜迎建团一百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院西教西侧小草坪学校图书馆顺利举行。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喜迎建团一百年”为主题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作品通过同学们独特的创作手法突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穿插关于“二十大和建团百年”为主题的快问快答互动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由博雅轩书画社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现场书写赠送书签和小团扇等各类小奖品,使得广大参与人员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7.JPG


8.JPG

学院领导参观展览后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勇毅前行的力量源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积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