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2022年甘南州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皋兰校区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jpg 

奏唱国歌  

图片3.jpg 

刘星满同志动员讲话

图片4.jpg 

奏唱警歌

 

 

6月14日上午,2022年甘南州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皋兰校区举行。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占德,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科长禅永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120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禅永新同志主持。

唐占德同志代表学院致辞,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就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星满同志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每名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每名参训学员要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结束后要在各自业务岗位上发挥骨干作用。三要遵守规章制度。每名参训学员要强化纪律作风,尊重授课老师,尊重管理人员,尊重带队教官,严格遵守警院的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