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在职培训 > 正文

培训要闻速览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17: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图片1.jpg


图片2.jpg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整理内务是人民警察入警训练的必修课程之一。为提高新警内务整理能力,培养团队纪律意识,6月10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第64、65期新警训练班开展内务训练活动。各区队教官向新警学员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讲解叠被子的方法与步骤。被子经过教官的精心修整,呈现出笔挺有力的棱角,形成标准的“豆腐块”。随后全体学员通过揣摩练习和教官的言传身教,在规定时间内将被子叠的有棱有角。“豆腐块”的养成,不仅使新警学员们掌握了必备技能,更增进了战友情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

图片3.jpg


图片4.jpg

6月13午,全省公安机关第139警衔晋升训练班全体学员开展了最小单元实战训练。组训教官按照警情设计,讲解了现场制止持刀(械)违法犯罪行为的警械制服操作、武器控制操作,参训学员边看边听边训,有问有答有交流,特别是围绕最小单元操作中如何评估形势,灵活变通等方面展开模拟操作和教学讨论,整体氛围轻松活泼,寓教于乐

图片5.jpg


图片6.jpg

6月14午,全省公安机关第139警衔晋升训练班全体学员进行了枪械操作的系统培训警训部教师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对手枪的结构、性能、操作方式突发情况下使用枪支注意的事项和容易出现的故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演示操作。

图片7.jpg


图片8.jpg

6月16午,在培训中心教官带领下,甘南州公安机关警衔晋升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及党员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全体民警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思想根基,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为警之魂,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