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面试须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07-11 23: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根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713

1.报考JYF202207、JYG202201、JYF202201、JYF202202岗位的考生,8:00前到达面试地点;

2.报考JYF202203、JYF202204、JYF202205、JYF202206岗位的考生,13:30前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教学楼

二、面试形式和内容

管理岗位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专业技术岗位考生采取试讲说课方式进行。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人员在所报考的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范围内可任选知识点,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课堂教学试讲考官根据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现场评分。

、面试程序和要求

(一)面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规定时间进入考点参加抽签和试讲,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逾期未到视为自行放弃。

(二)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人员须提前准备15分钟以内的纸质教案一式5份及演示课件(PPT)。

(三)除必要的教学工具外,面试人员不准携带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以及其他无关物品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如有携带,应集中存放,面试结束再领取,带入者按违纪处理。

(四)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引导,不得高声喧哗、擅自行动、与工作人员私下交流。有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须先向考试监督人员报告。

(五)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人员进入试讲考场后,须听从主持人指令:查验证件、提交教案、上台准备、开始试讲。全程只报抽签序号不准做自我介绍,在教案、课件、板书中禁止出现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若有出现,将中止面试,取消资格。

(六)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案中的试讲内容,超过规定时间将被叫停。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27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