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时间和地点的公告(一)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5 10: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部分市、州开展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公布如下(详见下表)。请考生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满足疫情防控通行条件的情况下,按公告要求参加测评。对未确定开展时间和地点的,后续我们将以公告的方式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甘肃省公安厅网站,确保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考生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有关要求请参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6月17日发布的《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公告》。

1.png

2.png

甘肃省公安厅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