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院招聘工作专栏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7 10: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进入体检环节的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请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者按要求参加体检,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签到地点

时间:202289日上午8:00

签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甘肃警察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执行。可复检的项目只进行一次复检,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自理,请各位考生自备体检费

2.体检前不喝酒、不熬夜、不食辛辣刺激食物;体检当天不吃早餐、不饮水,空腹体检;

3.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报告交回体检中心,由学院政治处统一领取;

4.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学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招聘资格;

5.受检人员对可复检的项目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学院同意并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不再组织二次复检。

6.所需携带材料:准考证、身份证、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3张。

7.考生参加体检时,需持甘肃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安全”,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健康状况正常,体温<37.3℃,方可入场参加体检。

8.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到达集合点,核对证件材料后收缴手机。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进入体检现场(包袋等其他物品在体检医院统一存放),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考生参加体检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2021年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