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卢建军院长到贵州警察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1 19: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1.jpg

在赴贵州警察学院参加全国公安院校学报(学术期刊)交流合作论坛之余,8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一行专门对贵州警察学院升本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贵州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赵福全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并讲话,院领导范大裕、陈真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2.jpg

赵福全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公安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各兄弟院校关心帮助下,2017年贵州警察学院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2021年被省学位办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25年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甘肃警院是甘肃乃至西北公安司法机关专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和补充人民警察的主要渠道,两校在许多方面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帮助,希望两校携起手来,抢抓机遇,奋发赶超,为新时代公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3.jpg

卢建军院长指出,贵州警察学院近年来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学习。此次学习交流对于学习借鉴贵州警院成功升本经验,找到甘肃警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近期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升本各项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贵州警院的沟通联系,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实现本科层次办学目标,为新时代甘肃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合格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升本工作涉及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设施设备、教学科研、数据平台、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的交流沟通进行了磋商。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8211636225.jpg

调研组还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爆炸物品实验室和枪弹痕迹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