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杨喜军慰问学院教职工代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0 21:3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10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厅党委安排,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走访慰问学院教职工代表,转达厅党委、教育厅对全省公安教育工作者的慰问和祝福。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院长卢建军一同慰问。

600.jpg 

期间,杨喜军同志先后到退休教师张苏云、警务实战教官黄宏明以及病困教职工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全省公安教育工作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杨喜军同志强调,公安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工和教育训练工作者肩负着培养新时代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广大公安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恪尽职守、潜心育人,为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智力服务和实战支撑。立足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紧扣全省公安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警务实战、综合素能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战教训,不断提升服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能力水平。重视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受慰问教师代表一致表示,他们将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笃行不怠、潜心育人,努力为全省公安工作和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政治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