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团委开展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09 20:0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气氛和心理压力,促进广大团员青年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团委近期开展了“力士杯”拔河比赛、“卫士杯”篮球比赛、“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评比等系列活动。

1.jpg

精彩瞬间

 2.jpg 

激烈角逐

 3.jpg 

翰墨颂党恩

4.jpg 

丹青绘盛世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团员青年感受到不一样的警营文化生活,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同学们在警院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