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杨喜军主任到学院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2 15:5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11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喜军带领厅政治部副主任赵百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冰赴警院皋兰校区开展调研并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杨喜军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学院大门口、学生生活区和训练场,实地察看校园防控措施落实、生活服务保障、学生活动组织和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与学院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对建设“甘肃警察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jpg

杨喜军主任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和工作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风险防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要体现人文关怀,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作用,动态掌握思想状况,加强教育引导,回应学生关切,做好生活保障,确保学生理解和配合防疫工作。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2.jpg

杨喜军主任还就建设“甘肃警察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对标对表查找学院目前的短板和缺项,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建设本科学院的各项指标,逐项对照予以强化,以达到设置要求。要主动跟进各项工作推进工作,积极与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沟通,积极推进资产划拨、师资帮扶等工作进展。要发挥学院主责,要围绕建本中心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

赵百刚、吴冰同志还调研了学院党建工作,围绕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学院内设机构的设置和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并征求了学院对厅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武文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