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深受鼓舞!学院广大师生持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10-25 15: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16日至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周密安排、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热情高涨、深受鼓舞!围绕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撰写文章,在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处:勇担立德树人、育警铸魂职责使命

图片1.jpg 

 

图片2.jpg 

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秉承“推城尚勇、持公守正”校训,全心全意投入到公安教育事业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光荣使命,在深化警务管理和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上下功夫、求实效,在为党和人民培养忠诚卫士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后保处: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图片3.jpg 

后勤保障处作为服务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中,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研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服务管理与安全发展,深切领悟,勇于担当,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风险底线,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努力开创学院后勤工作新局面

 

图书馆: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书香校园

图片4.jpg 

牢记并坚决贯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谆谆教诲和根本遵循,以阅读生态建设为核心内容着力打造学院图书馆新形态,加强馆藏资源数字化和数据化建设,积极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步伐,不断适应师生在阅读形式、阅读工具、阅读模式等方面的变化,全面提升图情服务的影响力和满意度,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和智力支撑。

 

法律系:推动法学教研水平实现新提升


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领头雁,是法律系全体教师的光荣职责和共同心愿。法律系教师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个根本,以立德树人、铸警育魂为己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法学素养,加强科研攻关,打造法律精品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学院法学教研水平实现新提升。

 

学生处一大队: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5.jpg 

一大队积极组织在外省市公安机关和民航机场实习点顶岗实习的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融入实习单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充分发扬警院学生良好的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处四大队:着力锻造陇原公安铁军后备力量

 

图片6.jpg 

四大队认真组织学生管理干部和全体学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干部表示,作为公安教育工作者,要当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 要坚持在一线吃苦磨炼、增长才干,在一线攻坚克难、施展才华,着力锻造过硬陇原公安铁军后备力量。学生纷纷表示,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