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9 14: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117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皋兰校区行政楼1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论证会。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校外专家线上参加。

 600.jpg

会议首先由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根据学院智慧校园建设目标,分别从可行性、必要性、建设内容、软硬件配置、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论证评议,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内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规划合理,设计可行,项目的建设将会大力提升学院信息化办公、教学水平,对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发挥重要作用,同意通过该建设项目方案的校内论证,并针对方案中的具体细节提出了部分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本次论证会的预期效果。

下一步,为使学院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论证充分合理,学院将邀请省内高校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对该项目进行二次论证,确保该项目建设能够切实发挥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