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动员部署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11-20 19: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全体师生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17日,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动员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在皋兰校区的院领导、教职工线下参会,居家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公安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出席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作了集中动员讲话,副院长武文刚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副院长刘琳丽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公安院校要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强自立、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指导广大师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到人人参与、全员覆盖,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力量转化为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能

图片2.jpg 

会议指出,作为公安院校要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教育职责任务,在新征程上展现学院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公安教育办学方向。牢牢把握公安姓党、公安院校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院校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方针,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坚定不移地推动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强化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夯实内涵发展根基,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教学水平能力。积极对标建设本科院校指标任务,对表高层次公安院校设置标准,逐项对照检视、研究对策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聚全院之心、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努力实现更高层次办学目标。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治校主体责任,积极做好队伍管理、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师生队伍和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3.jpg 

学院政治处周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军、警训部张飞虎、科研处杨中华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