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甘肃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0 19: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22年11月11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甘肃省选拔赛已落下帷幕,我院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在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同时喜获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图片1.jpg

此次选拔赛在线上举行,演讲比赛通过社会热点、案例故事、亲身经历普及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号召大家做法治中国的建设者,知识竞赛通过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和语言表达,树立法治理念,让学宪法,讲宪法扎根于每名参赛人员的心中。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同时会一如既往的注重法治教育,在弘扬法治精神中突出宪法信仰,树立宪法观念,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借青年之声传播宪法知识,让宪法在每个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做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忠诚实践者,为建设法治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